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牢记代表责任,认真履职尽责
2020-09-25 19:39     (点击: )

当选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我感到十分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我将把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信任,化为认真履职的动力,按照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恳做人、勤奋做事、勤勉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代表,作为营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我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代表责任,坚决宣传贯彻和执行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营销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也是顺利开展教育教学等一切工作的前提,我们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各项工作步入正轨,个别教师和学生在防疫方面思想松懈,对当前的防疫工作存有轻微的抵触情绪,作为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更要以身作则,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重要意义,落实防疫要求,以实际行动带领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教育教学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营销学院党总支  张海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