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
2020-09-25 20:38     (点击: )

今年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在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继往开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本次能够当选为党代表,参加党代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我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过去五年,我们学校在机构调整、教学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我和广大师生员工一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与壮大。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为全校师生绘制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我作为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我们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大力做好党代会精神宣传,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学院师生力量,戮力同心,拼搏进取,让每位党员有使命在肩、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与学院师生一起勇做学校发展蓝图的践行者、奋斗者、共享者,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  段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