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0-09-26 11:22     (点击: )

天光云影,金秋9月,我们将迎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这不仅是我们所有共产党员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商职院的未来发展和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每一位党代表、党员乃至全体教职员工都应该高度的重视,迎接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回顾以往,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国际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为培养具备现代理念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规范,战斗堡垒作用初步彰显,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学校两个顶尖专业建设项目花落国贸,报关国家级资源库建设成绩喜人,鲁班工坊建设稳步推进。

展望未来,国际贸易学院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涵养政治生态,秉承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理念,加强基层党支部分类指导及考核评价,在我校“十四五”建设规划的引领下,建设一支高素质“四有”教师队伍,锻炼一批专业化实践指导教师队伍,对标对表全国一流专业,提升国贸专业群对接京津冀现代服务业的社会服务能力,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  赵作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