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乘势而上开新局
2020-09-25 18:32     (点击: )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逢商职院建校65周年,在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党代会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我有幸被推选为党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的重托与组织的信任。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客观公正、正确行使党员民主权利,贯彻落实好党代会赋予的使命与职责。

我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带领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纪委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扎实肯干。立足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目标,对标“三全育人”,健全专业体系,加强校企合作,为学校蒸蒸日上,学生出彩人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党总支  宋艳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