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2020-09-25 15:31     (点击: )

很荣幸能够成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作为广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一位新提任的处级干部,我更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

广告学院是学校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招收艺术类学生的专业教学学院,在成立之初,树立良好的院风、教风、学风至关重要。广告学院党总支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善于学习,潜心思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战斗力。潜心研究艺术类学生的特点与特色,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方法,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同时,我将认真履职尽责,与广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师风师德建设上多下功夫,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落实,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带领广告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和出色的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向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广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夏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