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国际化办学水平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2020-09-29 10:21     (点击: )

学校自觉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我市对外开放重大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成立了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 “鲁班工坊”建设。优化了与丹麦弗雷德里克斯法克预科学院、英国克兰福德社区学院的合作项目,建立了我校在北欧首家“中国文化体验课堂”。促成了与泰国博仁大学、韩国庆星大学等5所国外一流综合性大学的合作交流。

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成为我市高职院校中首家具备港澳台学生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自2015年以来,我校来华留学学历生由1人增至103人,市政府奖学金规模由1万余元增至230余万元,连续3年稳居市政府“海上丝路”项目专项奖学金招生人数、奖学金规模“双第一”;我校先后两年获得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年度留管干部称号;生源国扩大至全球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