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队伍建设出现新格局
2020-09-29 10:20     (点击: )

学校党委成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批准职数和学校内设机构处级干部职数配备标准配备干部,不断增加处级干部职数,五年来,共提拔处级干部31人,轮岗交流调整干部27批94人次。注重青年干部培养,先后举办了3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职数增至40个,解决了困扰学校多年、制约年轻干部发展的问题。

人才兴校战略初见成效,启动办学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公开招聘工作,五年共招聘和引进人才76人,学历结构不断优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占比从原来的64%提高到78%。不断规范职称评定工作,制定职称评审系列规章制度和学校各系列评审条件,顺利完成首次自主评审工作。注重教师再教育培训,组织赴市外境外培训500余人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正确处理教师师德问题,设立以校训为内涵的四大奖项,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