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应用外语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10-08 19:16     (点击: )

9月29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红同志介绍了党代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两委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规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令人鼓舞,振奋人心。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完成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各支部、各教研室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将各自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与学校整体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向同行,为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