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会计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10-04 14:16     (点击: )

9月2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向党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党代会完成的主要任务,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家认为,宫宝利书记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五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报告中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为我校科学发展制定了新目标、新思路,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和前景,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的共同愿望。这是一个开拓奋进、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要求和总体工作目标。我们坚信学校纪委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校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学习两委报告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纪委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工作目标,将报告提出的各项举措落实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拼搏进取,为完成大会指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贡献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