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国际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03 12:01     (点击: )

9月29日,国际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作伟同志领读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为建设国内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努力奋斗”的报告,介绍了党代会的选举过程及当选新一届学校党委、纪委委员情况。院长赵加平同志在会议中指出,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各支部、各教研室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全体国贸学院教职员工不但要努力保持原有的成绩,更要在此报告目标基础上,做好顶尖专业,资源库等项目的后续发展,随着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目标的明确和今后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的工作任务会不断增加,工作标准会不断提升,这更需要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老师们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全面精辟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情况和成果业绩,明确了未来五年我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了国际贸易学院在顶尖专业建设,报关资源库建设、鲁班工坊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令人感到振奋鼓舞。对于今后学校的发展目标,老师们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对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不断加强学习,找准工作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全面实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贸易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