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德育教学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报告
2020-10-02 11:48     (点击: )

9月29日,德育教学部各教研室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两个报告。尤其针对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读。

大家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整篇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校情,体现了党委工作任务与职工群众意愿的统一,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共识,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谋发展的报告,是一个统一思想、激发斗志、指导发展的报告。

老师们表示要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自身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抢抓机遇,艰苦奋斗,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科学编制课程发展规划,强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开创部门发展的新局面,为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德育教学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