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就风采 | 代表访谈 | 商职清风 | 党建知识 | 学院首页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2020-09-29 12:56     (点击: )

9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会,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领读了报告全文,回顾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认真研读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学习分析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报告中提到的关于体育教学方面的工作要求,逐条制定工作方案,排出时间点,压任务找差距出规划。


通过学习,老师们感到过去五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发扬优良传统,锐意开拓进取,在党的建设、学校治理、育人质量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给教师们营造了和谐、幸福、奋进的工作氛围。会后老师们就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深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工作环境提升了,个人满足感增强了;同时也感到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担子更重了,不前进、小步前进就是落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凝聚共识,砥砺担当,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体育教学部供稿)


 

关闭窗口